寤时云疏

|懒癌晚期已弃疗|喝茶看戏蹲墙角|杂食和挑嘴一点都不矛盾|天天在吃安利就是卖不出去|高三狗闭关一年|欠的债我慢慢还|

 

你猜我会有人理我吗?

好像很好玩的样子,来凑一凑热闹→ →

作为一个小透明我也是醉了……心情如标题……

 

 

限定作品:全职高手

限定评论:前10条

限定情境:3号去买甜品,碰上买一送一活动,发现5号也在,于是两人一起买了。暗恋3号的1号表示很心塞……最后3号做了甜品送给1号……

 

各地方台8点档狗血言情电视剧的即视感……在未知人物的情况下不敢设定太奇妙的情境啊【趴……】

就这样了……有人理我吗?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下面结果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也是醉了……

李迅去买甜品,碰上买一送一活动,发现邱非也在,于是两人一起买了。暗恋李迅的大孙表示很心塞……最后李迅做了甜品送给大孙……

 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对不起先让我去笑一会……暗恋李迅的大孙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我发誓我没想过会有这种CP存在……我能不能申请换人……哈哈哈哈……关键大孙还是暗恋……还得心塞塞……心塞……塞……哈哈哈哈哈……

  2 17
评论(17)
热度(2)

© 寤时云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