寤时云疏

|懒癌晚期已弃疗|喝茶看戏蹲墙角|杂食和挑嘴一点都不矛盾|天天在吃安利就是卖不出去|高三狗闭关一年|欠的债我慢慢还|

 

[张安|小安生贺]Wish

一定太久没写张安……一定是这样……起不出名字要怎么办……

我去……都快忘了他两性格是咋样的了……ooc见谅……

提前了一天……小安生快啊,张副生日的时候我铁定没空写点什么,于是凑活凑活一起贺了吧【×】

小短篇啊特别短小,最近开不出脑洞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安文逸收到了一个包裹,拆开来看,是一只手表。

调节表针的旋钮被拔开,时针分针定格在5点20。

安文逸失笑,他几乎能想象对方一点点拨着表针到指定位置的情景。极认真地,像是拿着一样珍而重之的物品,做一件十分重要的事。

只是这样直白的表达方式,不知又是听了谁的建议。

包裹里还有张明信片。字是联盟里少有的好看,让算是联盟高学历的安文逸略有些汗颜。寥寥几字,如他的人一般的方正而棱角分明,很是规矩的正楷。

  “生日快乐。

  注意作息。”

  

没有署名,却也能轻易猜到对方是谁。也只有他才会把作息看得如此重了,做事绝不差计划表一点儿的。

安文逸想起最初的时候,自己偶尔还会熬个夜。那人却总是每天22点58时来个电话,准点喊自己睡觉,道声晚安。

做人跟闹钟似的,连送礼物都是手表。把时间观念刻进了骨子里的男人啊。安文逸笑着摇了摇头,拿着包裹回了房间。

后来啊,那人硬是把自己作息扭得跟他一样了。那同步率不知被多少人一边嘲笑一边说着闪瞎眼。真是他们独有的,别人也学不来的秀恩爱方式。安文逸想。

拨了个电话过去,短暂的忙音后接通了。

“收到了?”

“是啊。谢谢。”

对面像是愣了下,传过来地声音里带了些许笑意:“我们有这么生疏吗?”

“没有,我说,谢谢你又来提醒我作息了。”

“呵……这语气,不满了?”

“听错了吧,挺好的礼物。”

“怕你不喜欢。”

“怎么会。”

片刻的沉默,安静地让人有些心颤。

安文逸一手摩挲着明信片上的字迹,说道:“挺久没见了。”

“是啊。”

“来视频吗?”

“你一个人?”

“嗯。”

“恐怕不行,我在外面。”

“那算了。”

“失望了?”

“有点。”安文逸推了推眼镜,抬头看了眼天花板。

窗外不知谁放起了烟花,一朵朵绽开在空中,转瞬就谢。绚烂而脆弱。

“听到了吗?烟花。”声音混在烟花不断的炸开声中,显得不是那么清晰。

“听到了,这儿也有人在放。”

“是吗?”

“嗯。”

“那你看见我了吗?”

“嗯?”安文逸一怔,到窗口往下看。

远处的烟花成了背景,张新杰正站在楼下抬头看。

四目相对,只剩下烟花声声。

“文逸,生日快乐。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就这样了……

  16 4
评论(4)
热度(16)

© 寤时云疏 | Powered by LOFTER